只上了兩天的班,身體不適,適應不來,請辭了。

這兩天不論生理跟心理也很累,其實工作很簡單,我也做得不錯,都能在時間內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問題在於我一直將精神拉得緊緊的,很累,再加上身體上的不適,受不了,是我心理影響還是我又病了呢,我分不清也分不來,只知道很難受,今天中午更一直想回家,這個我知道是我的病,我差點忍不住想哭出來,很辛苦的才忍下來。

今天上司休假,我還未正式跟公司說請辭,打算明天一早打電話回去跟上司講,因為我還在試用期,頭七天請辭可以即日通知,我今天已經將手頭上的工作都完成了,應該不會為公司帶來什麼麻煩,我明白我又浪費掉一個機會,但我很清楚這兩天的生理反應告訴我,全職工作對目前的我來說還是不行。

這兩天裡,我知道自己仍然有工作能力,雖然結果不行,但最少我有試過,不是只在原地踏步,也讓我了解自己身體目前的狀況,有些事急不來就是急不來,或者我還是需要一點點時間,讓自己的身體跟心理也適合去工作,這是我在這兩天裡了解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