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二季要開始前才看第一季的,雖然豬仔很久以前已經說魯魯修很好看。其實看完第一季有種摸不著頭腦的感覺,因為看到廿五集故事還未完結,我反而覺得會是一個開始,第二季就是承接第廿五集的劇情,被植入記憶的魯魯如何醒覺自己就是zero的身份。

其實看到第二季第四集了還是不太了解故事到底想帶出什麼意思,不過在劇情方面就令我很想追下去,像魔王般的魯魯到底為了他的目標會做出什麼行為,每一著我都覺得很驚奇,最意想不到的是他的geass失控,令由菲大屠殺的那一幕,雖然如果不是有這一幕不會得出之後的結果,但我覺得就是這一幕令魯魯跟朱雀對立的局面變得無法挽回。

剛剛看完的第四集,魯魯繼續他的大魔王本色,在結尾時他說要將洛洛利用到沒利用價值為止時,我感覺很難過,其實洛洛也不算壞,只是一路以來被教育成這個樣子,看到魯魯說利用這兩個字就感覺很反感了,不過這也是令我忍不住追看的理由,他的壞是由於他堅信自己的那條路,應該說沒有所謂的對錯只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就像魯魯跟朱雀兩個人,一開始就是兩條不同的路,為了自己堅信的正義而去做覺得應該做的事。

跟豬仔討論,他說朱雀會不會在加入圓桌騎士時也繼承了geass的能力,我覺得應該不會了,現在會geass的人也夠多了吧,如果他還會geass的話也未免太強了,像洛洛會駕駛nightmate又會geass的人一個就夠了。

在Google搜尋code geass找到兩篇文章寫劇評的,看完之後很佩服作者所寫的論點跟評論,我就沒有那個能耐做到這種事了,說說感想倒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