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看完全套新不了情,結局跟電影版一樣,以一首歌作為完結,其實我很喜歡那首歌,但不知道是什麼歌來的呢?

一邊看一邊想,如果換作是我的話,我會怎麼樣,我現在有的病跟癌症相比當然只是小病,假如我有癌症的話,我會不會有劉敏那樣的胸襟,我想我一定做不到。就好像很久以前的我和彊屍有個約會一樣,我也覺得劉敏的個性太完美,雖然她在最初發病時一樣有過情緒,但是我實在想不透她的性格怎麼可以這麼好?

其實一邊看的時候,我有想很多,是因為我戴著有色眼鏡在看,所以我的世界是灰色的,為什麼我會這樣呢?凡是都記著開心的,不開心的就拋掉,說出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很難,我現在連什麼事會令自己開心都不知道,難過的事就有很多了,我也想學著劉敏一樣的胸襟,不過應該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