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神科覆診,跟醫生講了上星期曾經去了上班兩天但不舒服辭職的事,醫生問我要不要先去日間醫院那邊實習一下,讓身體適應工作,不過現在日間醫院滿人,要排隊才能去,我說沒所謂所以醫生幫我申請了。藥量沒更改,最近雖然睡得不算太好,很難入睡,但醫生不想讓我吃安眠藥,所以藥還是跟之前的一樣,這次十一個星期之後才再覆診。

這幾天都在看九把刀的專欄結集,他的文章很幽默,一拿上手就忍不住看下去,下次去圖書館試試找他的小說看一下。最近圖書館多了很多繪本書,像今次借了的「盧押道20號」跟「想太多」,我最近很喜歡繪本書,除了去圖書館借來看之外也買了幾本,像彎彎跟他踢的我都有買。

我在家樓下賣簡體字書的舖頭看到有賣彎彎的繪本,簡體字版本,不知道有沒有版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