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翻的其中一套動畫,改篇由樋野茉理的同名漫畫,其實我沒看過漫畫,只是剛從豬仔那裡知道有這套動畫而已,他說這套動畫適合我看,都是帥帥的男生,我還在抓一集都未開始看,只在豬仔的電腦瞄了兩眼,因為剛好他在看第五話,剛好看到一段搞笑的部份,我想應該適合我看的類形來吧,有機會去借漫畫來看看好了。

【故事簡介】
在名門私立黑主學園的美形精英集團中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等待著主人公優姬與她青梅竹馬的少年零的命運是什麼……美得妖異,痛苦得發狂,吸血鬼與人類的新傳說,在現在拉開了帷幕!
本作的故事發生在黑主學園,學園存在著兩個班級,那就是白天的日校,晚上的夜校。美型精英集團「夜間部」,裡面的主要成員都是一些超美型的帥哥,而且他們 的身份不是人類,而是習慣於暗夜行動的吸血鬼。本作的女主角優姫和她朋友零則屬於「學園守護人」,其主要職責就是守住校園內有吸血鬼這個驚天秘密。沒有十 年前的忘記的優姬,憧憬著美麗而且有著純正吸血鬼血統的夜間班寮長柩,一邊守護著他們一邊與夥伴零、撫養自己長大的養父——黑主學園的理事長一起度過自己 的學園生活。
棲息著美麗的吸血鬼的學園,還有對吸血鬼有著強烈憎惡的零所隱藏的秘密是!?

【CAST】
錐生零:宮野真守——風紀委員之一。 4年前全家被吸血鬼殺害,雖然黑主理事長時候收養了他,但是錐生已經被一個純種吸血鬼咬傷,已經漸漸變成了吸血鬼。家人的死給他帶來巨大的傷痛,自此他對吸血鬼深惡痛絕。

黑主優姬:堀江由衣——風紀委員之一。5歲前的記憶全部喪失,在遭到吸血鬼襲擊時被玖蘭樞所救,英雄救美,從此玖蘭學長又多了一個愛慕者。現在是理事長的養女,很可愛的女孩。

玖蘭樞:岸尾大介——純種吸血鬼,夜間部中的領袖。總感覺玖蘭也很喜歡優姬,只是還沒找到適合表白的時機。

藍堂英:福山潤

架院曉:諏訪部順一

一條拓麻:千葉進歩

支葵千里:保志總一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