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很久不見了,不知不覺就過了快半年,不知道你最近過得好嗎?你的血壓現在怎樣了,還需要吃藥嗎?我很擔心你的身體,你都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總是要讓人擔心。

我有聽你的說話,你要我做的,我都有做好,我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好,作息也變得正常了,不像以前顛三倒四,胃也沒痛很久了,我想是因為我有把自己照顧好吧!

你最近都在做什麼,還在看線上小說嗎?還是在玩單機遊戲,我最近都在發呆比較多,偶爾會去圖書館,你之前介紹我看的書我還沒看完,有機會我會將它們看完的。

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講,最重要的,是想你知道我很好,希望你亦過得好。

P.S.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