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火炭一間糧油批發的公司面試,打字測試時一直用不慣那個鍵盤打得比平常慢了,一直按錯字碼。面試的過程尚算順利,不過應該沒啥機會,因為她有問到我病情那方面的事,我也沒隱瞞啥都講了,始終人選人,我太久沒工作而且又要長期覆診的,當然不會先選我呢!這點我很清楚,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都會努力的,最少我表達了這點給跟我面試的人知道。

最近一直在想事情,想得腦袋超過負荷,常常「澎」的就變到什麼都想不到的狀態,現在每天都有準時吃藥所以情緒控制得很好,如果像以前的話,我想我會整天哭鬧吧!有朋友提過,我現在其實正常很多了,其實精神科那邊不用覆診也可以吧,我自己也有想過,但我很怕我一停止服藥我的情緒又會波動起來,只是想起來也覺得可怕,眼科我就有想過不覆診,因為反正都一樣只是定期檢查而已,如果找到工作的話,我想我會認真點想一下要不要再繼續現在的覆診,少一科就少一天請假,沒老闆希望自己的員工常常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