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個新版面,找了很久才找到的一張貓貓照片,兩隻小貓在太陽下午睡,真悠閒。我也想每天午睡,但不能,午睡的話會變成晚上睡不到覺,我本身已經夠難入睡了,唯有不午睡讓晚上能夠好眠一點。

我不是特別喜歡貓的人,比起貓我更喜歡狗,貓是我的乳名,我由小至大都被稱呼為貓貓,這個名字一直用到現在也沒捨棄過,我的性格其實也沒很像貓,我覺得自己比較像豬,一樣懶。說起來我家每個人的乳名都跟動物有關,我爸爸的乳名是牛,弟弟是豬,咪咪雖然沒有乳名不過我們都說她像恐龍,恐龍也算是動物的一種吧,所以我家也算個小小的動物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