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將牧師跟薩滿都退公會了,其實想了幾天,應該說由你上線那晚開始就在想了,因為答應了你我要以照顧好自己身體為先,那首先就是先休養好身體吧!我就是爛好人,被叫到都會出團,就算自己不舒服都忍了,我太清楚自己性格,如果我想好好的休養就先要離開公會,而令我一直在考慮的是我實在欠太多 DKP,我想我還到80級開放都還不清的數目,我也不想被說成拿了裝備就走,雖然我沒打算要加另一個公會,但事實我是拿了一堆裝備喔....

想了很多天,結果還是認為自己應該走,走就走得灑脫一點,挑了個少人的時間,狠下心腸打下了 /gquit,就這樣離開了公會,可能之後的時間會悶,不過我答應過你要先照顧好自己,目前會令我累的事還是不要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