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不應該太介意別人說的話,但是始終被罵了,心情一直灰灰的提不起勁,玩遊戲是為了消磨時間跟開心,但玩到這樣我找不到理由叫自己玩下去,目前處於這種階段令我都不想上線,情願在床上滾來滾去發呆。或者這是個契機好讓我真的下定決心,不過我還有很多捨不得的地方,wow 玩了這麼久,有很多回憶令我忍不住留下來,即使我現在每天都只是在主城裡發呆,跟人聊天,我覺得不是就只有像上班那樣每晚出團才是在玩 wow,我不懂不出團有什麼問題。

不想上線就不要上線好了,遲些再看看要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