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時間一口氣看完整套人形草紙傀儡師左近的動畫,這是改編自一套很多年前的漫畫,作畫的人是小鈿健,動畫跟漫畫相比,左近在漫畫裡比較美型一點,我覺得動畫裡的左近臉蛋有點胖,因為是很多年前的作品所以畫功就不要計較了,單純看故事而已。

偵探型的片子就是主角去到那都有人死,而且還要是連續殺人的案件,可能我比較笨的關係我都猜不到誰是兇手。片子環繞著有著三重人格的左近 (平常害羞內向、小人偶右近、手拿著右近時的偵探人格) 如何解決一宗又宗案件。動畫一共有二十六集分成八個章節,漫畫我也有看過不過太久了所以也不記得情節,但看動畫有印象的部份就只有豆州貳面鬼傀儡地獄埃及大王咒術地獄這兩段,有機會找一下漫畫重看就好了。

片中有首歌我覺得很好聽,可惜不知道叫什麼,這首歌只在其中兩集有播過一小段,是帶點哀傷的曲調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