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之後,我一直在找事情讓自己忙過不停,讓我沒時間想起你。踫到有人對我好我也很自然的拿來跟你比,即使只是普通朋友,總是令我想起你的一切。就像歌詞那樣,我一點也不快樂,因為我的空間還被你所佔據,做什麼也想起你,但你已經不再在我身邊,我能做的就只是讓自己盡量不要想起你,所以唯有找事倩一直讓自己忙得沒法停。不過我不會想自己失憶,我還不想把你忘記,可能有一天我會希望這樣,但絕對不是今天。

鍾嘉欣 - 其實我不快樂

離別你不經異地 想工作暗天暗地
直到可困倦沉睡 不掛念你
情願我呼天叫地 總好過這麼顧忌
害怕走往日場地 倘碰著你會撐不起

和誰在一起都用來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誰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棄 只能退避
和誰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遊戲笑著也未快樂得起
難道我這麼寄望有天可失憶 找到轉機

其實我很不快樂 想躲進暗黑街角
淚盡可痛快地流落 不知哪日會對愛再有感覺

和誰在一起都用來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誰若寄望替代你最美都要放棄 只能退避
和誰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遊戲笑著也未快樂得起
難道我這寄望有天可失憶 找到轉機

和誰在一起都用來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誰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棄 只好退避

和誰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遊戲笑著也未快樂得起
難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憶
難道這份記念如像空氣
欠缺就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