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瑪魯王國的人偶公主:天使演奏的愛歌》是將1998發售的《瑪魯王國的人偶公主》移植重置的作品。為了讓更多的玩家能夠享受本作,DS版在承襲PS版的系統基礎上,對戰鬥系統進行了改良,也能進行クルル的團隊登錄,而且DS版還增加了在上屏幕顯示嚮導地圖,增加了能夠將在遊戲中聽過的音樂再次播放的アンコ ール劇場等各種新要素。

本作講述了主人公コ ルネット為了救出被邪惡的魔女擄走的王子而在マール王國中進行冒險的故事。擁有著能和人偶對話能力的不可思議女孩コルネット。居住在マール王國的オレン ジ村的コルネット有一天和好朋友人偶クルル一起在森林裡遭到了魔女一行人的襲擊。在危機中拯救コルネット的人,就是マール王國的王子フェルデ ィナンド,因此コルネット對強大又溫柔的王子一見鍾情了。

コルネット對這身份迥異的戀情而感到苦惱,這時クルル便鼓勵她,讓她前去參加決定王子伴侶候補的ミス•マールコンテスト。在和對手的競爭中,終於取得優勝 的コルネット作為選美的優勝者和王子再次相遇,在城堡裡舉辦的王子生日會上和王子一起跳 舞。兩人熱情對視,氣氛也達到 最高潮。就在這時,對王子心懷恨意的魔女一行人闖進了城堡。城堡裡開始混亂,魔女用魔法將王子變成了石頭並帶回了她的老巢。於是眼睜睜看著王子被擄走的コ ルネット下定決心要奪回王子。

我玩過 PS 版的很多遍,故事雖然很土而且劇情比較單線向,不過音樂真的是一級棒,那時我找這隻遊戲的 OST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不知道這次的 DS 版會不會再出 OST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