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整套 Last Friends 了。

宗估真的很愛美知留,不過他的表達方式錯了,用暴力去脅迫對方順從自己的意思,這個方式不對。在他強暴美知留後,看著美知留在哭,他也哭了,他是希望自己 能夠帶幸福給美知留,喜歡她的笑容,可是他卻令她哭了。當宗佑看到美知留跟 Share House 成員一起拍的照片時,他哭得很難過,在他的遺書裡寫著美知留在沒有他的地方找到幸福,我想這是教他最難過的地方吧!

我不大認同劇中以宗佑自殺來對給美知留自由這一段劇情,實在教人太難過了,宗佑在遺書中寫著自己的死才能給美知留自由,是他到最後還是不懂什麼叫愛嗎?或者他覺得自己死了美知留會得到幸福?我想剩下的人很難得到幸福了吧。

瑠可說自己才是愛美知留的人,她的愛是保護,即使自己的能力有所不及,她還是併了自己的命去保護美知留。當美知留發現瑠可一直喜歡自己之後,不知如何面對 瑠可的劇情,瑠可跟小武講即使以後不能再見面也沒辦法,那一種無奈教人很難過。同性愛是我未能理解的事,不過在看著這劇時,瑠可對美知留之間的感情讓我了 解了一點點。

我很喜歡小武這個角色,就像劇中所講,他是能帶幸福給人的那種人,瑠可、美知留、繪香三個人都在小武那裡得到平靜,他撫平了她們的情緒,不過劇中始終沒正 式交代過他怎麼會性愛恐懼,只有一些回憶相關的情節有提及他的異父母姐姐曾經對他做過一些不能告訢他們父親的事,在 SP 中一個電話就說原諒了他姐姐也感覺很奇怪。

總括來講 Last Friends 是一套不錯看的日劇,有些地方讓我很感動,也有些地方教人很難過,不過他想表達的東西我想我應該接收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