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

七點半起床準備上班,還好平常我都六點半左右起床吃藥再睡所以早上能爬起來,只是沒得回床去繼續睡而已。乘火車20分鐘再加上步行15分鐘,八點五十五分 就回到公司,剛剛好。因為負責教我工作的同事下午才上班,所以整個早上我都沒事做,害我一直打瞌睡,差一點就睡著了。到下午那位同事回來我才開始有工作, 暫時也很順利聽一次就懂了,做了幾份報告都沒問題,只有其中一份我看錯文件將原本弄正確的圖片換成錯誤的,在編印時我才發現要重新弄一次。

我的電腦不知為啥不能上網,我看坐我旁邊的同事在吃午飯時有上 Yahoo 跟 MSN,但我的就一直顯示連線失敗,原本想趁午飯時間可以上網消遣一下的,看來我還是帶 NDS 回去吃完飯時玩一下好了,我看很多同事吃完飯不是在玩 NDS 就是在玩 PSP。

第一次上班就加班了,因為剛好完成工作時已經六點多,教我工作的同事就叫我沒事的話多留半小時,因為加班費以每小時計如果我六點多走就沒有了,所以我今天六點半才下班回家,回到家時已經快七點半了。

這個星期六不知道要不要上班,我的工作時間是星期一至五,星期六長短週,如果這個星期六要上班的話,孔明結婚的那個星期六我也要上班,如果要加班的話可能就去不到觀禮了。

說真的暫時覺得工作頗容易,只是上下班要走來回30分鐘的路有點累,我太少運動其實剛好當運動是不錯的,我慢慢走就好了。

希望快點習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