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假沒上班。

工作一直出錯加上每晚加班,晚上睡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壓力過大,還是我的血糖最近控制得不好,今日起床一直覺得人很不舒服,還一直冒冷汗,本來已經出門口 去上班結果受不了覺得頭暈回家去,因為我沒有公司的電話號碼,到了十時多人事部那邊打電話來找我才告了假,牛牛叫我星期一上班時記得跟人道歉,還有記著要 抄好公司的電話號碼。

已經上班快一星期了,身體還是未習慣,這兩天總覺得很累而且有點不舒服,做事都不能集中精神,本身還未熟習的工作更因為這樣錯得更多,真難為了為我善後的 同事。我在想我是不是還未適合做全職的工作,或者我應該先找兼職的工作開始才對,最少不會像現在那樣,吃力不討好,兩頭不到岸。

心情很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