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機壞了,保養公司將它運走說要回收維修,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修好,這兩天家裡很靜,牛牛都沒事做很悶很無聊。

新一季日劇開始了,暫時在決定要看 Room of King (因為有水嶋ヒロ)、流星之絆 (因為有錦戶亮) 跟 Innocent Love (有崛北真希),到了這個年紀的我竟然還會迷偶像其實有點兒那個的,不過沒差我沒影響到別人自己喜歡怎樣都好。不過上一季的日劇我還未看完,33分偵探我還未開始看,最近都沒啥心機所以應該會要再等一陣子才會開始看吧。

一直都在想換一部能拍照的手提電話,不過咪咪一直說要拍照的話為什麼不乾脆買一部數碼相機,這幾天一直在為這件事傷腦筋,因為我想換電話很久了,雖然現在的還未壞掉,現在新款的手提電話很多功能我也用不到,不過我想要一部可以讓我隨時拍的,像出門或者跟朋友聚會時拍一下照片就好了的手機。 手機有拍照功能我覺得很方便,買一部拍照功能好一點的我就不用買數碼相機了。最近 500 萬像素的手提電話不少,不過價錢有點費我不太捨得買,一直在考慮 Nokia N82、LG KU990 Viewty 跟 KC550 那部比較好,如果以拍出來的照片來看 N82 是拍得比較好的,不過它要 3350 元,對我來說這不是一筆小錢喔。LG KC550 最便宜只要 21xx 元就好了,不過它有色偏而且爆光做得不太好,拍完的照片要經軟件修飾過才會好看;而 KU990 Viewty 拍的照片跟 N82 差一點點,不過我看論壇的人講這部要拍得好雖然弄好設定才行,我拍自己不會設定,而且這部是觸控的電話,我沒用過所以也拍自己不會用。 如果不用考慮拍照的因素,其實我最喜歡 LG 新出的 KF350 Ice Cream,我一向都比較喜歡摺機,這部的按鍵又夠大,而且有 LED 閃燈很可愛呢!最重要是它很便宜,只要 16xx 元就有一部了,我看論壇的人講在衛訊出機還有 2 GB 的記憶卡送呢!可惜這部電話的相機沒有對焦跟近拍功能,我看人拍出來的照片都矇矇的,如果買這部的話,我想拍照就要另外買數碼相機了。 豬仔跟牛牛都說叫我不要亂花錢,把錢儲起來比較實際,所以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買,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買那一部好,可能結果什麼都沒買也說不定。

這幾天都有寄求職信出去,不過就沒啥信心會有回音了,最近看新聞市道真的很差,還有傳聞說年尾將會有一堆小企業會面臨倒閉,我的學歷又不是很好而且太久沒工作,要選人的話我自己都知道不會先選我的,我真的沒啥信心自己可以短期內再次找到工作呢,可能真的去找兼職會比較好一點,不過找兼職真的要看地區,不然找到離家很遠的,車錢等如我的人工的話就不好了,慢慢來吧,急也沒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