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趁婚禮跟喜酒中間的多出的時間,去了逛街,買了我的小拍拍。

因為預算的問題,我只留意 2000 元左右的數碼相機,本來想買朋友介意的 Canon IXUS 80 IS 的,在百老匯看到標價 1880 元,雖然跟我的預算差不多,但我想多看幾間店看看還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就在我考慮的時候,在吃喜酒的商場 19-20 樓有 DSC 直鎖中心,就到了那裡逛,在那兒沒在賣 Canon,只有 Sony、Casio、Pentax 還有兩個牌子我忘了,剛好有個伯伯也在看數碼相機,店員介紹了 Casio 跟 Pentax 的讓他試,所以我也趁機試了這兩款相機。

我對 Pentax 這個牌子的印像就只有之前它找過古天樂做代言人之外就沒有了,但我喜歡它的外型,以功能來講 800 萬像素、5 倍光學變焦、防手震、一笑即拍、人臉對焦這些已經足夠我用了,我主要都是用來做隨手拍跟拍一下我的小寶貝而已。

因為 Pentax 的牌子在做推廣,我所看中的 M50 只需 1390 元,比 Canon 的便宜 500 元,對我來說我當然選較便宜的也不會選牌子機,反正我也只是隨手拍,有跟足保養維修的就好了,所以我便買了一部藍色的 M50。

今天整天在玩相機,還不太懂很多功能,像拍照模式那些我都用自動而已,小寶貝們很怕它不肯讓我拍,只有肥雞拍到兩張比較好看一點的,其他的都是只看到屁股,拍了半天拍了一堆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