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不認,年紀開始大了,身體開始不中用。

今天才玩了半天 wow,便累的要死,想當年我能爆肝的玩足 24 小時也不會叫累,現在半天就不行了。沒那個集中力,人累之外眼睛也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顯示器設定得光了點,所以會這樣呢?

這幾天天氣開始冷起來了,雖然我還是短袖衣服穿短褲,加了件絨毛背心還是覺得有股寒意,看來長袖衣服跟長褲子要出動了,今年傷風感冒的次數比往年少了許多,算是有點小進步,希望接著的個半月也不要病倒就好了。

一筒品客薯片我吃了四天還未吃完,豬仔那筒半天就吃光了,最近都沒啥食慾,冬天不是應該會多吃一點才對嗎?我到了冬天就只想睡,可以冬眠就最好了。

今年要不要織頸巾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