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終於有第二隻人物達到八十級啦

跟牧師一樣,一直奶到底,用奶天賦由七十級升到八十級,哈哈!因為都跟豬仔的戰士一起解任務,所以才可以一直奶到底,兩個人解任務說好也有不好的地方,若果只是單純打怪之類的任務就很好,若要拾取物品的就變相要多打一次了,因為大部份的任務物品都只是一個人能拾取。

薩滿由七十到八十級藍色的獎勵經驗值一直沒用完過,因為兩個人算經驗值變少了,打一隻怪大約只有 8xx 多的,自己一個人打有獎勵經驗值應該有過千一隻吧。

現在還有三隻人物七十級,還在想要玩那一隻,若果以目前缺的專業來算的話,就應用先玩必必或者蘭蘭,因為她們都是採草的。剝皮跟挖礦的豬仔都練起來了,我們現在就只剩採草的人物還未練起來,一直用收的草很貴耶,不過我有沒有心機自己去採草也是一個問題。

現在豬仔要上班,只剩我自己一個玩,我很懶,不知道還升不升到八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