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SIM 3 發售的日子,因為我怕我家樓下的電腦遊戲商店還未入貨的關係,我等到下午四時多才去看有貨到了未。這裡只有一般版沒有特別版發售,一般版賣 300 元正,而且還有贈品。


贈品就是相片中的這隻 SIM 3 杯子,白色的印著 SIM 3 的 LOGO,容量對我來說剛好一口氣可以喝完,不過我捨不得用,現在放了在我的書桌上面。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SIM 3 的光碟就是放在裡面囉。


除了光碟之外,還有一本小小的手冊、50 元 Online Store 的優惠卷、鍵盤 Shortcut 的按鍵卡及一些單張。


這就是全部的內容囉。

開箱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