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弄了鄭氏一家,有麻麻、牛牛、咪咪、我跟豬仔的小人,我下載的髮型都沒一個像麻麻的,所以只找了一個看起來會很慈祥的髮型,牛牛的髮型是他年輕時代的,咪咪的髮型則是現在的。

因為怕用傳宗接代的方式生不到剛好一女一男的小寶寶,所以還是在創造家庭的時候先弄好我跟豬仔的小人,一次過帶兩個小孩會很辛苦,所以一開始我不會幫牛牛跟咪咪找工作,等我跟豬仔的小人長大一級才去找工作。

我昨晚建的房子連裝修要 160,XXX 元,所以我用了 familyfunds 秘技將鄭氏一家的資金變成 1,000,000 元,錢多到用不完,等我都玩熟了再試試不用秘技玩,不過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