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太滿意捏出來的小人,一直重覆又重覆的重新遊戲。

模三捏小人真的很難,怎捏也覺得不滿意,每次捏出來的小人玩不到兩三天又把存檔刪掉重新來過,女生還好,怎捏感覺也差不多,男生真的很難捏,大餅臉不說 了,我總是把他們弄得臉圓圓的像個小胖子,在巴哈看到其他人捏出的帥哥們就更加令我覺得自己捏的很醜,怎樣也說不出帥氣來。

很想要地精先生,這一代的地精先生很可愛,他們分兩種,一種是在購買模式買到的不會動的地精先生,另一種是釣或者切割寶石之類的東東時發現的地精先生,看 到巴友們分享他們的地精先生圖片時真的很想笑,我最記得的有兩張,一張是他跳起來定格的樣子,一張是像中槍倒地的樣子,會動的地精先生會在屋子內外四處 走,擺著不同的 POSE,踢他們的話會轉換 POSE 呢,真的很有趣。

Peggy、MTS、遊俠網都各自分享了替換皮膚,MTS 的改動比較少主要是增加皮膚的光感之類的,Peggy 暫時只製作了女生的皮膚,不過五官弄得很突顯而且我覺得眼睛跟嘴巴變美多了,而遊俠網的 234 大大發表的皮膚也很讚,男生看上去順眼多了,沒那麼重迪士尼的感覺,我安裝了 234 大的男生皮膚跟 Peggy 的女生皮膚,不過還未進遊戲試過。

我到現在都只在日落玩,還未去過河景,聽聞河景比日落大,我想等我日落玩透了再去玩河景也不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