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陣子咪咪將肥妹、脾脾、大粒、肥野、細個放在同一個籠裡面,不過肥妹跟脾脾很惡,常常追著另外三隻來打,於是咪咪將肥妹跟脾脾捉了出來放了在另一個籠子裡面。

本來我們以為肥妹跟脾脾都是母的,不過自從牠們兩隻在同一個籠子裡後,整天沒事就在交配,現在我們也不知道到底牠們是母的還是公的了。

經過多次的努力之後,肥妹的肚子開始漲起來,過不了幾天就產下一個蛋。因為咪咪想知道綠色的肥妹跟黃色的脾脾到底會混出什麼顏色的寶寶,所以拿了個小兜子給牠們,將蛋放了進去,希望牠們會孵蛋。不過肥妹跟脾脾對小兜子都沒多大興趣,也沒有去孵蛋,還將蛋當作球一樣用嘴巴跟它推到滾來滾去,我覺得牠們不會孵蛋的了。

今天我們發現蛋不知什麼時候破了,脾脾咬著蛋殼的碎片在玩,咪咪就死心了,將小兜子取出來,認為牠們不會孵蛋的了。

我們家現在還有七隻鸚鵡,已經夠多了,其實也不應該再讓牠們生寶寶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