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豬仔休息,等他睡到三點起床吃過午餐之後去了上水剪頭髮。我們每次都會去同一間髮廊剪髮,在上水這間髮廊剪髮我想也有六七年了,之前它叫做 3Y,後來換了老闆改了名字,不過我反而不記得了。

豬仔說剪得比較好的師傅被我搶走了,幫他理髮的那個師傅不太行,我也覺得這樣,現在豬仔耳後的頭髮修得像以前小孩子那時的剷青法,看起來覺得很惹笑。

我 叫師傅將本來長到過肩四吋多的頭髮修到剛好到肩,再偷薄跟剪碎,因為我的頭髮很厚,不這樣剪會像個頭盔那樣。師傅剪得很好,剪完覺得頭像變輕了一樣,感覺 得清爽很舒服,現在的長度剛好太熱可以朿一條短短的小辮子,不過我之前有電過頭髮,所以髮尾還是有點卷卷的,師傅花了點時間幫我把頭髮吹直,不過我想我明 天洗完頭又會變會卷卷的了,要我每天吹直頭髮我又很懶而且我又不愛吹頭髮,我都由它自然乾的。

本來想拍豬仔現在耳後那邊頭髮的相片,但豬仔不肯讓我拍,我看到他都忍不住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