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慈大大的模 3 傳奇規則分享之後的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著要如何挑戰這種玩法,剛好今天在巴哈有人發表了依照小慈大大所提供的規則玩出來的日記,大致上理解了一開始要如何在只剩下 1300 元的情況下生活,於是也決定了要開始我的傳奇挑戰。

首先,先講解一下關於傳奇挑戰。傳奇挑戰是由玩家所發起的遊玩方式,將模擬市民這種沒有結局的遊戲變成一個有目的玩法的遊戲。傳奇挑戰的目的是由你所創造的 第一代人物開始,以結婚生子的方式延續你的下一代,直至第十代為止的玩法,因為初期的資金非常有限,要如何有效的運用也是一門學問,如何由空空如也的家族 發展出有名聲、財富、成功的家族是遊戲的目的。

我會依照以下小慈大大所翻譯出來的規則來進行我的傳奇挑戰:


  • 創造一個新的存檔,只能使用這個存檔玩傳奇挑戰,在傳奇挑戰的期間只能控制我所創造出來的小人家庭。

  • 傳奇家族,包括一開始創造出來的始祖及以後的繼承人,都必須為女性,性格都必須包括有藝術氣質。

  • 遊戲將於日落溪谷進行,一開始必須購買下夏日之丘 15 號的地皮作為傳奇家族以後的家。

  • 不准使用任何密技。

  • 必須開啟故事模式,生命週期設定為正常 (90 天)。

  • 不准使用生命果及神仙菜。

  • 可以為小人辦生日派對,但不能提早過生日。

  • 撿到的東西例如石頭、寶石、魚或蔬果可以拿去賣。

  • 只能跟 NPC 結婚或搬進傳奇家庭。

  • 必須為每一代繼承者包括始祖畫一幅肖像畫並掛在屋內。


至於計分方式,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玩,我覺得計分很麻煩耶,而且我覺得我未必會計得到,也許我玩到中途就玩不下去也說不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