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語配音的,雖然我聽不懂,不過單是看字幕已經笑到我肚子痛了,看完這段片段後,我還到我家樓下的 VCD 店租了超人特攻隊回來看。

我租的 VCD 是粵語配音版本,如果我沒認錯的話配男主角的是吳鎮宇。英雄除了救人之外,其實也會帶來一些麻煩,像遊戲中的主角那樣,他在救人的同時,製造了不少麻煩給 普通市民,後來更因為這樣而被告上法庭,最後令到超人部隊的歸隱,但他沒放棄自己的信念,還是偷偷的以超能力繼續去救人。其間雖然被利用了幫壞人實驗機械 人及差點被殺害全家,但反省到什麼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最後與同樣擁有超能力的家人一同合力對抗壞人,成功保衛了地球。

很久沒看電影,這套其實算做動畫吧,迪士尼的出品始終都有一定的保證,美式英雄人物救地球,中間加插非常多的笑料,看著角色們心態上的轉變感覺很真實,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