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管理後台就看到有 2.8.1 的更新,不知道更新了什麼,但我還是更新了。

WP 歡樂正體中文交流所找到了 2.8 版的繁中翻譯檔,當然立刻將後台轉做繁體中文啦,始終中文界面感覺上親切好多,我的英文水平很低,用英文始終都不太習慣。

原來我有些插件只是啟用了,但都未將顯示出來的 code 插入面板,還傻傻的在後台找應該在什麼地方設定顯示,弄了快兩小時才將插件弄好,我發覺我真的很笨。

其實有想過將舊 Blog 直接更新上 2.8 然後繼續寫下去,但我的版本差太多了,舊 Blog 還在用 2.6 的版本,差了兩個號,我怕直接更新上去會反而弄到舊 Blog 看不到,所以還是另外開新的 Blog 比較穩妥,之後只要每年續租空間就可以了,不過 500 MB 的空間不知道夠我用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