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e4y6c

許茹芸的 2009 年全新專輯《愛。旅行。一公里》帶來了十首新歌,她用歌說給歌迷們的私密心事。這是張最貼近許茹芸戀愛態度的專輯,探索都市人的愛情故事與旅行心情,新碟花了 19 個月時間收歌和製作,呈現了完美的歌曲。

對於愛情充滿純真與憧憬的許茹芸,在主打歌「一有愛就走吧」中唱出戀人湊巧的緣份,卻在人潮中離別,由陳熙作曲和小寒填詞,歌詞中那份失戀的心情寫 到心深 處。碟內還收錄了吳克群量身打造情歌「一公里」、俏皮撒嬌的抒情歌「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幸福愛的箴言「另一半」,以及與 1976 樂團主唱阿凱合唱的輕 搖滾樂曲「和你一起」。

內容簡介
當我還是個對愛充滿純真憧憬的女孩,你就在我身邊
如今我走過了 love journey 1km
路上的故事,我要第一個說給你聽

許茹芸 09 年全新專輯
愛。旅行。一公里
My Love Journey 1km
10 首情歌‧10 個愛情中的許茹芸‧1 張溫柔而堅定的專輯

從淚海開始已經很喜歡許茹芸,獨角戲更是我唱 K 時必唱的歌曲,感覺上很久沒發專輯的她這張全新專輯非常動聽,就是帶給你「這就是許茹芸」的感覺,最喜歡「一有愛就走吧」及「一公里」,真的唱到心坎裡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