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書展 2009 將於這個月的 22 至 28 日在灣仔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今年剛好是第 20 屆。

我已經有四、五年以上沒去書展了,因為一到夏天單是在家都熱得快溶化了,都不想上街。不過今年我應該會去,暫時決定在 22 號那天去,在一時之前入場,即場購票的話只需 10 元就可以進場呢,所以我打算那朝早點起床早點出發,也可以避了中午最熱的時間。

其實我都沒什麼書特別想買,只是單純想去逛逛而已,可能會買哈利波特第一至四冊小說也說不定,看看到時價錢怎樣再決定,現在很少會買書,在香港買書 很貴,像我早幾天在圖書館借的阿寬散文集就要 68 元了,68 元夠我吃三餐飯耶,繪本的話我或者會捨得買,因為在圖書館很少會有繪本之類的書外借,有都只有像幾米那些超出名的才有,像彎彎那些台灣部落格作者的繪本就 沒有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