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ghtbox 是解決了我平常寫文章時,貼圖的顯示方式,不過它帶來另一個問題,就是使用了 Z-Lightbox 之後,Photo 裡的照片不再以 JS 方式獨立顯示,變成在原視窗中顯示圖片,每次看完一張圖片都要按返回鍵回到 Photo 頁面,很麻煩。

WP 歡樂正體交流所掛點了快一個星期了,想上去問一下情況也沒辦法,我又沒認識或者相熟的朋友有在用 WP,現在一點辦法也沒有,也不知道還要不要用 Z-Lightbox 好,但肯定的是我不會用 Lightbox 2 因為我用會有 Bug。

顯示圖片還是 TC 比較好,可惜 TC 沒有相簿外掛插件,現在要我轉回去 TC 我又懶而且我實在捨不得我的小寶貝相簿,有朋友叫我去使用 Flickr,如果我用 Flickr 的話我想我應該會轉回去使用 TC 吧。但 WP 跟 TC 之間沒有轉換程式,如果要換的話,這邊的文章要用最原始的 Copy & Phase 方法搬過去,因為江湖小說的關係,感覺上已經累積了一堆文章了,要我搬我也實在沒捨心機搬。

要搬的話要趁早,不然文章越來越多就更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