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動漫節的第一天,今天一早起床一直心思思的,本來怕一早去會人多,因為一定有不少人為了限量的贈品跟首辦而通宵排隊。我 11 時吃過午飯之後,才乘車出去灣仔會展參觀。

這次我早有準備,帶備了相機,所以拍下了一些照片,動漫節比起書展更多人,很多攤位因為人太多都不能好好的慢慢觀賞,我是第一年參加動漫節,所以感覺到很新鮮。

IMGP0464


IMGP0446


IMGP0445


場內有賣很多關於動漫的副產品,像毛公仔、Postcard、書簽、文件夾等等,都是最近比較 Hit 的動漫,同場還有同人誌相關的產品發售,也有一些自作的手工藝品。


IMGP0442



除了動漫之外,場內還有幾個關於電玩遊戲的參展商,一進去就看見介紹「大話西遊」的攤位。另外還有高達模型比賽的展覽,不過人太多了我迫不到進去拍照片。

場內有不少關於 Cosplay 的商品攤位,更有即場出租 Cosplay 衣服的地方,很多人都買了那些死神 Bleach 的膠刀在場內走來走去,兔耳貓耳等頭飾也少不了,還有路飛、索帕、魯賓的帽子,我也買了一頂粉紅色的索帕帽,我的頭比較大,還好也戴得上去。

IMGP0441


除了索帕帽之外,我還買了一對黑色的貓爪欖枕,這對欖枕可以把手伸進去,變成一對貓爪很可愛。本來打算買一隻的,但攤位那位少女不停遊說我說買一對便宜很多,一隻 70 元,買一對的話 100 元就可以了,所以我就買了一對囉。


IMGP0480


IMGP0481


雖然只是第一天,但已經有很多 Cosplayer 在場裡不停的穿梭走動,他們大都很 nice 的,只要問一下就可以替他們拍照片,我覺得需要很大的勇氣才可以穿上那些衣服四處走動,我的話我想單是站著都已經不行了。


IMGP0467


IMGP0472


IMGP0478


IMGP0479


經過書展跟動漫節的洗禮,我這個月的零用錢也花得七七八八了,剩下的日子要過得節儉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