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很麻煩、犯賤、沒事找事做,將 Blog 換完又換,一直在 WP 跟 TC 中將文章搬來搬去,好像很有趣似的,真的是自找麻煩,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連自己都怕了。

本來在 CN 的 WP 論壇找到兩個不錯的面板,我最喜歡的那個不支援 Widget,側欄的部份要作很大的修改才做到我想要的效果,而且很多地方它也連結回去作者的網站,這些連結的部份也要逐一修改才可以,這個要等我有時間 再慢慢修改。另一個很簡約,是綠色跟白色的配搭,不過它支援 Widget,但這個一樣要將內文簡體字的部份逐一修改回繁體字,不改也可以,不過可以的話我都會改掉。

結果現在用回以前一個很喜歡的面板,不過 Plurk 的部份爆邊了,我試過修改 CSS 裡面 Sidebar 跟 Content 的寬度,不過一修改 Sidebar 便走位了,在懶得慢慢試的情況下我將我的容忍度降低,接受了 Plurk 爆邊的事實,爆邊就爆邊吧,我當沒看到。

我將相簿的部份移到 Google Picasa的線上相簿去了,那裡有 1 GB 的空間可以使用,所以我將所有的小寶貝照片都上傳上去了,本來打算用 facebook 的就算了,不過小狂說他都看不到,原來 facebook 的相簿要登入才看到,沒帳號的話就不能看了。於是就到 Google 大神那裡搜尋有什麼免費空間又比較大的線上相簿,一搜尋就看到置頂的 Google Picasa 相簿了,我本身就有在用 Picasa 3,所以上傳非常的方便,Google 真是好,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