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可以穿袍子,我又開了隻人物玩,因為豬仔已經有一隻魔導星,不想跟他一樣所以我選擇了精靈星。


本來名字想用安潔莉娜的,不過已經有玩家使用了,所以要用別的名字。借用了豬仔的狂暴小羊羊系列,將名字改為狂暴小野貓,弄了很卡通化的粉紅色頭髮,一樣是紅色眼珠,因為隨機弄到的臉孔模組本身就很好看,所以修改的地方很少,這次沒有弄超小隻的人物,因為想更清楚的看到穿袍子的樣子,所以人物方面用了一般的大小,是可以弄更大隻不過我覺得女角太大隻就沒美感了便沒有弄囉。


這是轉職任務成為守護者的過場地方,因為是未來的背景,衣服很漂亮,跟我現在在穿的差得遠了,就是為了這些漂亮的袍子我才多玩這隻精靈星。


豬仔之前玩天族時有一隻 30 級的精靈星,據他所說精靈星非常易玩,簡直可以用無腦來形容,不過我覺得很易死,被兩隻怪一起襲擊時,沒紅水的話我便要趴了。開始的地方還好,只有很少很少的主動怪而且又不是太密集,但後期我就不太清楚了,我最高等那隻治癒星才 17 級,不過也常常因為被怪群毆置死。


AION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沒錯,不過我不太喜歡它的製作技能系統,每做一件物品都要等很久,而且還有機會失敗,失敗的話材料就沒有了囉。為了練技能昨天花了大半天一直在主城裡掛機,花了差不多 20 萬才升到 170 級,沒有摳摳再繼續升技能了,單是買材料每 10 級就要花上幾萬元,如果要將技能上限由 199 提升到 299 要十多萬,實在沒摳摳再升了。


雖然 AION 錢很好賺,不過卻花得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