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豬仔玩護法星好像很好玩,所以我也開了一隻,用回以前在 WOW 叫的名字 - 安潔妮,我實在想不出其他名字了。


安潔妮是我的第四隻人物,外觀跟治癒星喵小玥差不多,但髮型換了另一個更長一點的。因為有 18 級的經驗所以最初的等級很好練,跟治癒星相比護法星是玩近戰攻擊的類型,我看文章教的路線一邊解任務一邊打怪升等,不到兩天就已經 19 級差 2 格要升 20 了。


這兩天都沒在解任練等,一直屈在城裡練專業技能,AION 練專業很花時間,還好可以接委託任務它會送部份材料給你,你只要再買少許材料就可以練技能,還有少少的經驗值,我的劍星跟精靈星單是練專業就已經升了兩個等級。不過練技能很花錢,我現在練了金屬盔甲、武器鍛造跟裁縫,豬仔就練了鍊金術跟手工藝,除了烹飪還未有人練之外全部都學了。其實有朋友也有練這些技能,不過不想一直麻煩別人,所以還是自己練好了。


我想我應該會主力玩護法星,先將它升上去,然後再看看要玩那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