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內科覆診的日子,今次咪咪有陪我一起去覆診。

雖然吃了降血壓藥,常規檢驗時我的血壓還有 150/81,雖然已經比之前 164/84 低了,但我還是覺得高了點。磅重的結果是我又重了 2 KG,看來牛小寶所執行的飲食節制計劃看來成效不大呢。

因為我的精尿病控制得很穩定,所以北區醫院這邊將我轉介去粉嶺家庭醫學中心繼續覆診,這樣的話更近我的家,只要徒步不用 10 分鐘就到了,去北區醫院反而要坐巴士呢。

其實我很怕去北區醫院覆診的,特別是看內科,每次也要等三四個小時,明明預約時間是下午三時半,但很多時都要等到五時多才能看醫生,跟醫生會面才兩三分鐘,之後去取藥又要等 40 分鐘以上的時間,一整個下午就這樣一直等等等的渡過了。

去粉嶺家庭醫學中心就不同了,買了票之後等一會兒就會到你見醫生,雖然一樣只是跟醫生會面兩三分鐘,但最少不用先等上個多兩個小時,拿藥也是要等,但跟北區醫院相比因為人數比較少所以等的時間也縮短了。

眼科我沒再去覆診了,現在要覆診的專科只剩內科跟精神科,平均三個月去見一下醫生跟取藥,每次也要親身去,我想到我有天死了才不用去覆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