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小時候很喜歡看動畫跟漫畫,沉醉在那個幻想出來的世界裡面飄浮感覺很輕鬆,也可以忘卻很多煩惱,這些年來看過的很多,但真的難以忘懷的其實不多,美少女戰士是其中一套。

由武內直子小姐所創作的美少女戰士,我最先是看漫畫的,她的畫風感覺很美,每個女生都是位美人兒,男的帥氣不凡,雖然故事很簡單,但我很喜歡。

後來無線電視取得其動畫的播映權,那時每天都趕回家追看,與漫畫相比,其實我覺得動畫的人物好像變胖了很多,而且也沒漫畫那麼美,不過會動有聲的畫面卻比漫畫更吸引,因為劇中的水星戰士水野亞美跟我是同月同日出生的關係,總是帶著一種無名的親切感。

這麼多位美少女戰士其實我最喜歡的不是水星,而是木星真琴,我喜歡她的性格及作風,小時候常常跟著漫畫書繪畫她們的樣子,美少女戰士可以算是我喜歡塗鴉的當初最常模仿的對像。

今天在網路上碰巧找到美少女戰士的動畫下載,雖然我的硬碟快塞滿了我還是想辦法找空間出來下載,現在重看也許會覺得畫面不夠現在的動畫般美艷,但我想我小時候每天等待播放的心情應該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