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丙丙已經到了發情的年紀,還是他的屁屁太癢,最近牠很喜歡用樹丫磨屁屁,一邊磨一邊嬌嬌聲的叫,臭 B 看到這樣會走過去用頭推丙丙,有時還會咬丙丙的翅膀,我看起來就覺得丙丙像發情多點,因為牠磨屁屁的動作跟牠們交配時的動作很相似。

丙丙每天磨屁屁的次數有時很密,但這兩天變少了,牠每次磨時都很吵,而且還常常弄到一棍子屎,每天幫牠們洗籠時都要刷棍子,但除了磨屁屁之外丙丙又沒有什麼異樣,所以我們暫時都決定再觀察牠一段日子再看看怎樣。

細細個跟肥嘟嘟,還有肥妹跟脾脾都各自生了五六隻蛋,可惜已經快兩個月了還是沒有動靜,蛋蛋都快要變石頭了,我們想忍心點拿走,牠們又不願意還會兇我們,所以暫時只拿走了細細個跟肥嘟嘟的蛋,因為牠們很愛玩,常常把蛋踢到四處滾。

咪咪很想看究竟綠色的肥妹跟黃色的脾脾到底會生出什麼顏色的小寶寶,看來應該是無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