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  10: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劇 名:完美小姐進化論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10-01-15


STAFF

原作 - 早川智子
腳本 - 篠崎絵裡子
製作人 - 石井康晴、三城真一
演出 - 石井康晴
製作著作 - TBS

演 員

亀梨和也(高野恭平)/手越祐也(遠山雪之丞)/內博貴(織田武長)/宮尾俊太郎(森井蘭丸)/大政絢(中原スナコ)

相關報導

龜梨和也主演 <完美小姐進化論>真人版1月上演   來源:中國經濟網綜合

由早川智子原作、連載在《別冊FRIEND》上的搞笑少女漫畫《完美小姐進化論》改編的真人版日劇將於2010年1月15日TBS開播(每週五22時),J家紅小生龜梨和也領銜主演,作為模特活躍於少女漫畫雜誌的大政絢出演中原須柰子。


《完美小姐進化論》是一個講述一個超級搞笑的同居故事,女主角中原須奈子是一個不愛打扮,不愛化妝的15歲女孩。興趣是電影鑑賞(驚悚恐怖片)和收集(人 體模型、骷髏頭等)。在強光中3秒鐘就會溶化,最見不得閃亮生物(就是帥哥靚女),因為會流淚流汗加流血。可是這樣的女孩卻偏偏和四個超閃亮男生——高野 恭平、織田武長、森井蘭丸、遠山雪之丞住在須奈子姑姑的豪宅裡。這四個男生因為房東阿姨,也就是須奈子姑姑的一句,「只要能把須奈子改造成淑女,今後三年 房租全免!」而努力奮鬥中,雖然他們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見到須奈子會驚叫不已。


須奈子的廚藝了得,體育萬能,學習方面除了數學以外全部OK。國中時曾經向一個男生告白,卻被稱為「醜女」,從此這兩個字成為她的禁語。她的四個同居夥伴為了能夠減免三年的房租,立志將須奈子改變成一等一的淑女……


這是一套改編自我很喜歡的漫畫的一套日劇,雖然出場方式跟節奏變了很多,故事內容基本上也是出自於原著漫畫再改編而成的,剛剛看到第四集,它濃縮了漫畫的情節,再加一點原創的部份,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漫畫比較吸引我,不過漫畫有些情節又真的不適宜在連續劇裡面出現呢。


恭平跟須奈子兩個很合襯,飾演須奈子的那位女生大政絢本身很可愛,不過我覺得她的髮型令我想起貞子,由其是她張大眼睛的時候,有點恐怖的感覺。


日劇感覺上雪之丞、武長跟蘭丸還有乃依好像變了大配角那樣,都是行行企企的一兩句對白而已,在漫畫裡面這種感覺沒有這種感覺,雖然故事主人公是恭平跟須奈子,但是他們還有點重要的戲份咩。


電視劇跟漫畫最不同的地方,是多了個小武管理人小朋友,姑姑的兒子,漫畫沒有這個角色的,暫時還不知道他在日劇裡面有著什麼作用,不過那小孩子真的很可愛,當他說要保護媽媽跟須奈子時真的很想把他抱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