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被回收帳號的洗禮後,重新出發的我,就只有 Pal 滿 80 級...



1 - 80 級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有心有肝爆的人不用 2 星期就可以封頂了。可惜我心只剩一半,肝一早已爆掉了,要我 2 星期 80 級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唯有慢慢的玩吧。

現在我一共有 6 隻人物,Pal - Faithfu (Lv 80)l、Shaman - Yabi (Lv 1)、Druid - Lunarstar (Lv 31)、Priest - Mascara (Lv 15)、DK - Devilmoon (Lv 58) 和 Warlock - Chococat (Lv 1),本來想開隻 Warrior 叫 Usahana 不過被人用了開不到,遲些再想想要什麼名字再開吧。

看了好幾天的尋找組隊頻道,其實目前市道最缺的職業是補薩,其次是補牧,不過因為我沒玩過小德,所以選了小德來練,但是最近公會很缺神牧,以比例來看公會也是神牧比較缺,不過牧師頭 40 級真的不是人練的,打怪不痛,被怪打很痛,還好現在有金裝傳家寶而且修改了升級的經驗值要求,所以還是捱得過去,想起以前練食人妖牧師時就心酸得多了。

其實我還未儲齊全套傳家寶,還欠一枝院長之杖和飾品巨獸之眼,不過沒有章了,要再儲多幾天才夠換呢。

希望我在三月底之前可以有第二隻 80 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