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 wow 的一班認識了四、五年的戰友網聚,有我、芝麻、小風、JK、米米、樹樹、粉粉、海人、小紅、SKY、明人、脾脾一共十二人,我跟他們是第一次見面,起初都有點緊張,不過大家都很好人,氣氛很輕鬆。明人真的超瘦,羨慕得我要死,脾脾就超高,真的像他們講那樣像個地標的。

我們約了六時在旺角地鐵站恒生銀行集合,到差不多六時半我們才人齊,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要找能吃得久可以傾談的地方選擇變少了,最後我們決定去吃日式任食任選。

本來想去五月花的,不過那裡沒位子了,另一間青葉也是沒位子,我們於是打電話去電話公司查詢另一間日之食有沒有位置,那邊說有位我們便過去了。

日之食是吃日燒跟壽司刺身的,我們叫了一盤又一盤食物、壽司、刺身,一邊談笑一邉吃,時間就很快過掉了。

吃完飯之後我們便各自回家,就這樣我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