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重灌我的電腦了,最近運作變得有點慢,而且還試過兩次出現藍畫面的錯誤訊息,是時候幫它好好的整理一下。

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 Window XP 系統的,之前推出 Vista 時我也沒有轉用,直至今天想說試試新系統,看還會不會常常當掉,就安裝 Window 7 試一下。

Window 7 的版面很漂亮,內置的樣板已經超可愛了,我選擇了動畫的面板,它會定時自己轉換成另一個樣式,我覺得很新鮮呢。

另外資料夾的顯示也更改了,可能我用不慣的關係,不太懂怎去找我要的文件,還有控制台的設定變得更多了,像我這種初心者看來還是小動比較好。

我在用的 ESET 版本不符合我安裝的 Window 7,想去更新又一直說我登入跟密碼錯誤,因為我買這套防毒軟件時由電腦公司幫我安裝及註冊,所以註冊用的電郵不是我自己的,所以用不到電郵查詢帳密,現在唯有按繼而使用不相容的程式來啟動 ESET,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防毒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