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WOW 剛上線,發現 SUSU 用愫愫寄了封信給我,說她最近發生了點事想不通所以要潛水一下,還說她很想我,我真的很開心,很久很久都沒有聯絡了,終於都有聯繫囉。

SUSU 肥肥天的妹子,認識她要兩三年了,她一直很疼惜我,對我超好的,我很喜歡黏著她,不過早一年左右我沒玩時她轉伺服了,之後只有在 MSN 大家聊聊天,但大約半年前左右開始就不見了她,我很擔心是不是發生了啥事情,本來想從肥肥天那邊入手問看看但又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沒問到,只有每次看到 SUSU MSN 的帳號一登入就 SEND 訊息過去,但一直都沒回應。

結果今天一上線就收到 SUSU 的信,她應用有一直看這裡所以知道我的新人物叫什麼名字,原來她沒忘記我,我真的超高興。

SUSU,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挺你的,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找我,我想你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