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會實在缺補牧,所以我暫停了小德的訓練計劃先衝牧師的等級。

經過了這大半個星期我將 13 級的 Mascara 操到 68 級了,68 級可以出去北境裂升等了,不過我打算在外域多升幾等才出去,像豬仔說先將外域的任務都碾壓掉,推遲出北裂境的等級,那頭三個版圖就可以升到 80 了,剩下的版圖就變成了錢錢囉。

豬仔的死騎一直解完外域的任務升到 74 級才出北裂境,做到第三個版圖龍骨已經 80 了,之後剩下其他版圖解任,EXP 換算為 G,賺了快 7000 G。

不過他是死騎很多任也可以自己單挑,我的 Mascara 應該就單挑不成了,解到的話再叫豬仔開人過來幫解就好了咩,我真想得週到。

如無意外 Mascara 明天就可以 70 級了,我在想到底要花多點時間解完外域的任務遲些才出北裂境,頭三個版圖就 80 之後就是賺大錢的時候。還是 70 級就直接出北裂境衝等級,早點升到 80 好呢?

錢跟等級我都想要...真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