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了新藥兩個星期之後,暈眩的程度減輕了,不過冒冷汗、手震、手痙攣、口震的情況仍然持續,所以咪咪打電話回醫院去求助了。

醫院那邊安排了個快期給我,那天牛牛陪我去醫院覆診,一看見陳醫生就跟他講了我的情況,陳醫生就說那轉回以前在吃的施洛優吧,醫院已經重新進貨了,然後說下個月覆診看看還有沒有不適。

轉回施洛優已經一個星期有多了,不過之前那隻新藥的副作用還在,我的左手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痙攣,手指不受控制的握起來,不過頭沒暈了,還有點冒冷汗。

牛牛說我在吃的始終是軟性藥物,對身體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副作用,叫我忍耐一點,若真的很不舒服要說出來。

其實我最怕的是又要住院,現在我家沒拿公援,住院費每天一百元對我家來講是一個很重的負擔,而且牛牛最近的身體不太好,我住院的話他會很擔心的,所以盡可能我都不想住院。

希望藥物的副作用快點消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