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幾年前在玩美版時已經發生過的了,有隻小德變成熊但還騎在科多獸身上,看起來好像在交配的樣子,那時我也有拍下來放上論壇去,但現在照片沒了那個論壇也關了所以沒得看囉。

不過這兩天我又遇到一些很有趣的畫面,於是又拍照下來留念。



首先,是昨天跟 JK 、小豆、POOL 跟豬仔一起打的普勇,不知為啥我的畫面看到 JK 跟豬仔都沒有穿衣服,光脫脫的在坦怪跟打怪。

 

另一張是我玩小德時,在奧格瑪準備飛去千針石林,發現居然有兩位朵拉斯重疊在一起,我點擊了其中一個他望向我,就變成了雙頭朵拉斯的效果了。

 

 

其實這些算不算是 BUG 呢?不過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