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 10 號我就出院了,只是一直都忘了上來打日記,今天趁記得將住院時寫的三篇日記寫上來,順便寫下這篇。

回到家感覺非常好,結果董醫生也沒替我轉藥,吃回以前一向在吃的份量而已。不過住院時吃了三天解藥,之前有的副作用很多都沒了,SUSU 她們還笑說吃解藥好像那些武俠小說那樣。

最初回家的兩三天睡得很好,晚上十點左右睡,早上七點左右就起來,只是最近兩天又半夜就醒了,看來我真的應該調較一下晚上睡覺的時間,不要那麼早就上床好了。

模三又出了新資料片,但我連世界歷險記也都還未開始玩,單是要重新四處去找下載物件已經要花很多時間了,我之前重灌又沒保留以前下載的,找些時間慢慢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