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 Pixnet 申請了個帳號,用來放我模三的傳奇跟小人兵工廠,本來有想這直接在這邊寫,不過我又想我的 Sims Story 有個專屬的部落格,一開始安裝 Wordpress 時我又沒選多個部落格只安裝了單一的,我又懶不想重新安裝,所以就申請了 Pixnet 了。

另一個申請 Pixnet 的原因是,在市民區公所裡面很多大大們都是使用 Pixnet 的,用同一個部落格溝通上比較方便,本來想試試看自己弄面板,不過看完 CSS 之後覺得太複雜了沒心機慢慢改,就選了一個可以自己修改的版面用,遲些在 Sims3 拍到漂亮的圖片後再修改一下 Banner 就好了。

我還未開始玩傳奇,只是在雙子溪開了個人物先試一下遊戲的進程,昨天剛好玩到結婚有了小寶寶,不過還未出生,我想我應該會等我買到頂級那套物件包安裝好後才會開始玩傳奇吧。

我下載了很多新城鎮,當然是免費的,我打算在其中一個叫 Meadow Glen 的社區開始我的傳奇故事,第一代的名字也想好了,叫貓未雨,其他細節就還未想好,等一下我去完北區醫院覆診回來再想吧。

以後有關模擬市民的文章都會發表在 Pixnet 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