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使用的網絡空間供應商將會在八月份到期,我到現在還未確定到時有沒有錢可以續約,本來想先備份部落格看看能不能搬往 Wordpress 那個免費的空間放一下,阿災匯出時一直顯示錯誤訊息,之前還是 2.9 版時也沒問題,更新做 3.0 後就匯出不到了,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順其自然吧。

最近沉迷於 Sims 3 的模擬世界裡面,跟著人湊熱鬧玩十代傳奇,目前還只是在玩第一代,我的第一代生了五個孩子,照顧他們真的超辛苦,顧得大就顧不到細,一哭大家的心情又會降低,Sims 3 真的很人性化,這些小情節也有注意得到。

其實我花在下載自訂物件的時間比玩 Sim 3 的時間更長,隨著自訂物件的各種製作工具誕生,使得製作變成更簡單更方便的事,各大 Sims 迷都在熱衷於分享自己的創作,非常熱鬧。

可惜我都沒啥創作天份,對傢具、衣服、圖樣等又沒有時尚觸覺,不然也想試試自己弄看看的,但看到別人弄得很漂亮,就越覺自己弄的越陽春,遲些看看心情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