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空間到八月份就到期了,如無意外我應該沒那筆錢去續約繼續使用付費空間。本來想趁早備份好部落格的文章跟附件,但剛好碰到 WP 升級為 3.0 版,不知道為什麼我更新過後就不能做匯出貨料庫這個動作,會顯示一頁滿滿的錯誤訊息,於是我改到 PhpMyAdmin 那邊備份數據庫重裝 WP 3.0,剛安裝好時匯出沒問題,但我一還原資料庫,匯出又不行了,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我又沒留 WP 2.9 做備份,我想要四處找找看有沒有 WP 2.9 下載,再重新安裝試好了。

其實也有想過將舊的文章都搬過來算了,但算算看有 600 篇以上的文章,裡面很多還有圖片,我真的沒那個動力一篇一篇的 Copy & Phase,一早聽朋友講找免費空間寫部落格就沒這樣的煩惱了,只是自己硬頸念新鮮,她們常常說我又不是常客用免費的部落格足夠有餘了,其實想想也是,我 又沒更新得很頻密,而且主要是讓沒怎麼聯絡的朋友們有個途徑知道我的近況而已,又何必花錢去租用付費空間這麼浪費呢?

這年半以來其實家裡 的經濟情況都不太好,每個月也是赤字地過,還欠下朋友跟姨姨們一些錢未還,牛牛這個月就要進威爾斯醫院做心臟手術,之前聽醫生講手術費要 25000 元以上,還未計做手術時要住院的住院費,以我家目前的狀況來說,這筆錢一定拿不出來,更何況要拿錢出來續租付費空間,所以還是選一個免費的部落格用就好 了。

考慮了很多個提供免費部落格的供應商,我目前 Sims3 傳奇是用 Pixnet 的,也有想過在 Pixnet 多開一個帳號算了,不過 FC2Blog 這邊提供 2GB 空間放文件,比起 Pixnet 的 200MB 多很多咩,而且這邊有超多的模版提供,有很多熱心人士共享面板樣式,我只看頭 20 頁已經選了 10 多個面板了,現在選了粉紅貓貓做面板,符合我的形象嘛,嘿。

以後我的部落格就在這邊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